Saturday 19 March 2011

耶稣小牧者

《耶稣小牧者》是我刚在云顶参加的一个camp。3天2夜,也就是3月16日到3月18日。

其实刚开始时我不大想去参加这个camp的,原因是因为3月17日是我的生日,有谁会想自己的生日是跟一大帮陌生人一起度过呢?
不过当我知道这个camp是在云顶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XDD
云顶嘛...谁都想去的啦~
那时我还没去的时候就开始很兴奋,阿然后就去跟学校的朋友讲
我有一个朋友叫文婷,她就故意跟我讲了一个云顶的鬼故事= =
3月15日我在阿姨家过夜,到晚上的时候妈妈就来阿姨家载我,我本来不想回的,就像一直在阿姨的家,突然就想起明天有camp,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准备好了一些东西就已经是12点多,我看了看小册子,上面写着6点半集合然后7点出发
我就怕我睡不醒,再加上过度兴奋的原因,就根本睡不着= =
而且妈妈又在跟舅舅在客厅看连续集(打仗的,有好象是古代什么什么片。不懂怎样讲)
我就在房间里面练魔术,练到一半就听到妈妈走路的声音(我的房间是在楼下的)
然后就把那个魔术道具丢进柜子里,脱眼镜,然后就飞上床。
刚刚好我跳上床的时候妈妈就开门,就看到,然后就笑我假假睡,我就想:哇,酱厉害的~酱都给你看到XDD
然后妈妈就说舅舅要吃五香肉,她就要去炸,问我要不要吃
我当然要拉
然后妈妈在煮的时候我就跟舅舅一起看戏
妈妈炸好了就拿出来我们三个一起吃,一边看戏一边吃,就这样到了4点多
妈妈就说去睡觉,我就讲:“都4点多料,不用睡了啦~”
妈妈:“不用睡你的头~就算还有五分钟你也会去睡的~”
哇~好了解我哦XDD
然后就进房间,我跟妈妈一起睡
看看手表,已经5点了
我就睡着了
5点半妈妈叫我起来(厉害叻~睡半个小时罢了XDD)
然后我就去冲凉,拿东西放门口
等妈妈的时候我就开电脑来玩
妈妈好了,就叫我去拿纸袋装拖鞋
我就很顺手的把我的jacket丢在门口的椅子那里
然后拿了纸袋装了拖鞋放在门口然后进去拿我的行李搬上车
上了车妈妈开车我就讲了一句很欠打的话.........................
...........................................................................................................
:“妈,我的jacket没拿.........”
妈妈就掉头回家= =
我下了车,进去拿了外套,就上车
差不多要到教堂的时候(我们在教堂集合的),才发现..........................................................
..........................................................................................................................................................
我的拖鞋放在门口没拿= =
我就是酱粗心
阿没关系拉
没拿就没拿啊
有什么了不起XDD
到了教堂,我就看到彤雯(那时候我还不认识她,我是在camp的时候认识她的)
我就拿了我的行李放在他旁边坐下来
她就说:“呃...要去报到...”
她有娃娃音的,我就听不清楚她讲什么,我就:“har???”
彤雯:“要去报到...”
我就:“噢!”(现在想起来有点好笑XDD)
我报道后又回去坐下来,那个时候的我谁都不认识,突然间很想回家,不想去了,有点后悔去了。可是当巴士来的时候,我还是上了巴士)
(跳到camp的时候)
3月16号
camp的时候,我被分到第六组(最后一组)
然后就有分你dome几dome几的
我没听清楚,就下去问多一次,就等排队的时候
就听到工作人员跟彤雯讲:”dome 1”
然后她就点头走了
我就去问我dome几?
他说dome 2
我就:哦
然后上到楼上
就看到彤雯
他不懂他自己dome几
我就做一下好心人,跟她讲:“你dome 1”
彤雯:“你有知道?我哦...你做么知道的?”
我就有一点无奈= = 
进到房间,放了行李就做下去集合了
然后就到自我介绍
要讲自己的名字,几岁
到我的时候,我就讲我的名字,然后讲:我今天13岁,明天14岁XDD
他们就......哇......明天生日leh.......
我很暗爽XDD
然后就讲要演戏咯
我们就很紧张
然后就一直讨论......
晚上在宿舍的时候
我一个朋友卉珊,他的一个朋友佩欣来找她
卉珊就叫佩欣golila(我也不懂为什么)
然后佩欣要走的时候卉珊讲golila88
我就帮她传话咯
就去跟佩欣讲:“呃...他跟你讲golila88“
哪里知道就很无辜的被骂了一句:你静!!
TT想哭啊

3月17号
今天我生日^^Y
很开心......
不过只有几个知道
可是今天camp有station game
我们玩到很开心
我想着应该是上主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过后我们就排演
晚餐后我们才知道原来是今天演戏不是明天
死咯~酱不是惨~我们都还不熟~
不过我们组有个男生以前是演戏组的
他经验丰富,演习时又很搞笑
他跟我们讲演习时不要背台,不要驼背,说话大声,表情自然,不要笑,不要冷场,如果讲错台词就想办法补救,不要:“呃.......呃.......” 酱就对了
哇~讲到真的很像演过几百次戏酱XDD
晚上演戏我们是第六组
他们就从第一组开始
我们就是最后一组演料咯
然后我们看了第一组,第二组的表演时
我们就想我们这次输定了= =
haiz.......
不过我们没有灰心
照旧演完他
我就演一个小男生丢baby的XDD
很爽(被人家说我心理变态XDD)
不过很开心拿到第一名
意想不到

3月18日
今天要回家了
好舍不得哦
尤其是这里的环境
朋友每个星期日还可以见面的嘛
真的真的好舍不得
到了宣布成绩的时候
我们就很意外
我们竟然跟第1名也就是第4组同分
过后还是第4组拿第一名
然后我们第二名
虽然不是我们拿第一
不过也很开心,很满足了^^
为第4组感到骄傲哦^^
然后就最佳男营员
竟然是我们组那个演戏组的男生--雷政耀,他拿到最佳男营员
有点意外
但还是为他感到很开心
然后就最佳女营员
也是有点意外因为最佳女营员是彤雯拿到
他出去讲感想的时候,笑死我
彤雯她竟然讲:“莫名其妙!“
真的笑死我
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的XDD
上了巴士,就坐下去
阿然后彤雯就跟他的朋友--佩淇上巴士
因为没有位了,彤雯就跟我做,然后佩淇就坐在彤雯的后面
佩淇就跟我讲她要跟我换位
我就讲不要=P
很sui哦= =
哈哈
回到教堂
我妈妈还没来
就去跟彤雯聊天咯
然后老师就讲:“那辆黑色的是谁的车阿?”
我跑去看
walao
是我外公的车
就拿了我的行李飞上车了

这3天2夜的《耶稣小牧者》营,我的感想就是:
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学到了很多
连妈妈都说我去了这个camp变了很多
暗爽XDD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唯一感到不幸的就是下个星期日彤雯的生日我不能当面跟她讲生日快乐
因为要去PD庆祝我的生日
而且下个星期日工作人员会播放很多照片
我没得看TT
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